焦糖玛奇朵

张艺兴,贺峻霖

各位楼丝是怎么上楼的?是为谁?

来唠唠嗑吧……(我废话有点多,不要嫌弃我😜)

我2021年1月21日爬楼的(别问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,因为那天我放寒假)是在某音刷到了小宋老师的兰花草“耶,此刻我独领风骚”知道有时代少年团这个团,但是我还没有上楼,我又去看了粉丝推荐的物料,我看的是少年梦游记,我映象最深的是他们满满的团魂,(他们团魂的地方太多,就不说了),其实我也是妥妥的追星女孩,我是7年的兴迷,我上楼可能没有别的楼丝快,我还看了他们的表演,几乎就像是路人一样看完的.下面是重点,我是因为贺儿上的楼!当时看姐姐真漂亮,被贺儿的女装惊艳到了,又看了贺儿一些土嗨视频,觉得他非常有趣!挺喜欢贺儿的性格,他的颜也挺吸引我的.我上楼晚,我去了解贺儿的时候,也知道他会有流言蜚语,我只想说,他曾经的时光我没有陪他度过,未来我会一直陪他的,我是团粉偏贺儿,还是CP粉,祺鑫,文轩,翔霖,all源都是我磕的!

评论(16)

热度(6)